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播 在涉县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何晓芳 2017-07-25 19:4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涉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何晓芳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何晓芳)连日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涉县各界引发收视热潮,全县干部群众反响强烈、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措施,坚决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涉县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专题片非常全面地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非凡智慧和瞩目成效,让我们广大干部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社会的改革与发展尽心尽力!”涉县财政局机关干部周志鹏说道。

  “这部片子拍得很好,很多改革内容都和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看完后很受鼓舞。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今后俺一定带领大家继续发展梯田游、美丽乡村游,让大伙儿的日子越过越好,早日把后池变成金池!”涉县关防乡后池村党支部书记刘留根高兴地说。

关键词:涉县,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