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众力 凝众心 成众果——秦皇岛海事局组织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25 22:3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晓磊 聂晓)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伟大成就,秦皇岛海事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影片进行了观看、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既看到了全面深化改革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人民之愿,也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秦皇岛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的主管机关,秦皇岛海事局将更加紧密地围绕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和海事事权下放相关举措,持续强化政风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使港城群众从海事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和秦皇岛涉海经济发展中切实受益;将进一步立足基层海事工作,不断聚众力、凝众心,把全面深化改革变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举措和惠民成果,为实现惠及全民族人民利益的深化改革贡献海事力量。

关键词:海事局,深化改革,惠民,政风建设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