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和县卫计局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月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静 2017-07-26 14: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2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静)“政府买单,百姓免费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国家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举措,是为广大百姓提供全方位、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具体措施,规范的服务也是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促进康复的有效途径。为使群众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7月25日上午,南和县卫计局组织全县八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和阳广场联合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月活动。

三句半节目表演。 代静 供图
发放宣传资料。代静 供图

  活动现场,贾宋卫生院精心准备基本公卫服务宣传三句半节目,浅显易懂、脍炙人口,深受群众欢迎;其他卫生院公卫人员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发挥各自特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及义诊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国家实行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形式及公民健康素养等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满意度和知晓率,为推进南和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12种宣传资料近20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关键词:南和,卫计委,服务月,宣传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