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东卫计局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哲 2017-07-26 09:0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哲)7月25日,邢台市桥东区卫计局组织大梁庄乡卫生院在东关街广场组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和现场签约服务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刘哲 供图

  据介绍,今年7月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宣传主题为“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此次宣传月活动主要针对国家12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旨在让不同人群了解、熟知与自身相关的服务内容、权利义务及获得渠道,有针对性地解决因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知晓率不高而导致的依从性低的问题。

  据悉,下一步,邢台市桥东区卫计局将采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活动形式,以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为重点,切实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

关键词:卫计局,宣传,服务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