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赛区33个冬奥保障项目年内将开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25 23:4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知名媒体张家口行活动现场。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5日讯(记者张世豪 郑世繁)“今年,张家口赛区有33个冬奥保障项目需在年内开工。目前,已有14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余19个项目将按时间节点开工建设。”7月25日,“全国知名媒体张家口行”活动举行,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策划处副处长王玉清说。

  据介绍,目前已有万龙-转枝莲道路、气象服务、创伤诊疗中心、崇礼城区及赛区电网优化、物流中心等14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他项目都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8月份将有冬奥核心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雪场医疗急救站、奥运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实验室等10个项目开工;9—10月份将有崇礼城区及雪场景区雨水管网建设、宁远机场改扩建等9个项目开工。

  “我们确定了76项冬奥项目,其中8个场馆、1个土地征收、67个保障项目。这些基础设施涉及水、电、气、讯、路、安保、医疗等各方面,是直接关乎比赛成败的‘生命线’。有些与场馆规划密切相关,暂时还不能实施,我们正积极推进前期工作,时刻保持‘起跑状态’,尽可能提前启动外围和基础工程;有些能够单独实施的,全力推进。”王玉清说。

关键词:张家口,冬奥,保障项目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