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打造营商环境“高地”】廊坊:一枚印章管审批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郭京泉 2017-07-26 18: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盖首个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公章的营业执照。廊坊日报/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26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郭京泉)近日,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为朗世坤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第一个盖有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公章的营业执照。近年来,廊坊市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为朗世坤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廊坊日报/供图

  7月20日,廊坊市行政审批局正式对外办公,统一承办原来由26个部门承担的195项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工作人员由原来的240多名,精简至70名。这意味着,廊坊市全面进入由“多个部门多枚印章管审批”到“一个部门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时代。

关键词:廊坊,印章,审批

责任编辑:王成应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