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阜城开展“一把手”访谈助推两个专项行动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何桂芬 李志勇 2017-07-27 11:0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7月27日讯(邢梅智 何桂芬 李志勇)近日,记者从衡水市阜城县宣传部获悉,该县在县电视台开展了以“晒成效、浓氛围、增动力”为主题的“一把手”访谈活动,助推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截止目前,共清理问题1465个,完成整改530个。

  该县通过在电视台设立访谈专栏,让各单位“一把手”公开亮相,既谈成绩,又谈问题,也谈措施,以面对面的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递交答卷,接受社会各界评判。通过这种形式,既交流借鉴了先进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更使落后单位感到压力倍增。各单位清理问题与整改问题的数量和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在张贴公告、设立意见箱、公开举报电话、建立微信平台等方式宣传发动的同时,阜城县利用电视这一覆盖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的优势,及时播出访谈专栏,在全县再次掀起活动高潮,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

  在晒成效的同时,该县各单位也对下步工作向全县人民做出郑重承诺。以此为契机,各单位明责加压,确定目标,制定措施,落实到人,形成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抓好专项行动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阜城,访谈,一问责八清理,微腐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