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报关单量同比增2.2倍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7-28 14:0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海关关员现场查验精密设备。李正 赵岩 摄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烟成群)7月25日,秦皇岛信达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票船用多功能电缆,采用通关一体化模式在秦皇岛海关驻出口加工区办事处快速、顺利通关,物流成本更是降低了一半以上。

  据介绍,以前按照过境货物模式开展船用备件业务,企业只能选择以转关方式实现货物在我国境内的流转。一票货物无论多少,都需要使用海关监管车辆运输。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后,秦皇岛海关让企业可以自行组织车辆运输货物在境内流转,大大降低了其物流成本,为企业挖掘出更多的业务增长点,真正实现了高效通关、为企业减负的目的。

    船用备件新业务的开展只是该关助力企业减负增效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随着“分批送货,集中报关”“仓储货物按状态分类监管”“出境加工”“保税维修”等一系列海关自贸区监管制度的复制推广,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入区开展业务,实现了自身跨越式发展。2017年上半年,秦皇岛出口加工区报关单量同比增长2.2倍,监管货值同比增长3.5倍。

关键词:秦皇岛海关 , 通关 , 物流

责任编辑:烟成群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