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股权交易新增11家挂牌企业 总量达1272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7-28 17:4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家企业在石交所集中挂牌。 刘峥 摄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烟成群)7月28日上午,涿鹿县鑫顺扶贫小额贷款、河北泥河湾农业、河北凯阔食品、承德金瑞名邦钢结构等11家企业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这也是2017年该所挂牌的第三批企业。截至目前,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各类挂牌企业达到1272家,托管企业达到1400余家,累计帮助企业实现融资超90亿元,组织各类培训200余场。

  这次挂牌的11家企业来自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承德、邢台等地,涉及小额信贷、农业科技、玻璃制造、密封科技、园林科技、电子配件、电子商务、机械加工、钢结构设计等多个行业,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优秀代表。它们将借助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这一平台,开启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

   当天,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还与河北唯一一家省属法人银行——河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服务全省中小企业。

关键词:挂牌 股权交易所 河北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