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出台法规保障妇女和消费者权益
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7-28 16:2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贺宏伟)7月28日下午,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河北省道路运输条例》。会议指出,通过的3项法规,既涉及重大民生保障,又涉及重要领域深化改革。这些法规的制定出台,对于推进相关领域突出问题的解决,促进河北妇女事业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提供了法制保障。法律的生命在于实施。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确保法规得到正确有效实施。

关键词:

责任编辑:商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