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发那数控机床公司:强化企业劳动保障管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金宝 张祝钦 2017-07-30 14:3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发那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讲师面向员工开展劳动保障普法活动,深入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范用工行为。

    长城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金宝 记者 张祝钦)河北发那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数控龙门镗铣床、龙门加工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多年的企业管理中,他们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不断强化企业劳动保障管理,在劳动合同签订履行、社会保险费缴纳、规范用工行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年6月,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

    河北发那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和员工及时签订劳动合同,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发那公司积极加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用工建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劳动保障意识,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一直坚持做到内部劳动保障规章制度合法有效,按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工资,全体员工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

    河北发那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耐心解答员工的的问题,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守法诚信用工建设。

  他们塑造奋发向上、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并把诚信文化和依法经营思想渗透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持续提高企业的生产力水平和竞争力,树立了良好形象。

关键词:发那,数控机床,企业,劳动保障

责任编辑:张祝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