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路北区团结里社区 “八一”前夕慰问军烈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7-07-31 14:2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工作人员为烈士遗属送上了慰问品。团结里社区供图

  长城网唐山7月31日讯(记者 冯喆)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烈属的关怀和尊重,近日,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对辖区军烈属贾秀珍进行了走访慰问。

  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对他们保家卫国的亲人表示敬仰,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希望军烈属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社区的和谐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军烈属非常激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通过此次慰问,社区进一步了解了军烈属的生活情况,加深了与军烈属的情谊。辖区军烈属表示,双拥政策在基层社区的落实,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军烈属的关怀。他们表示,将会继续支持社区的双拥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社区双拥工作推进到更高水平。

关键词:军烈属,慰问,八一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