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薪火相传庆“八一 ” 警校共建过暑假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31 16: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代表为公安边防官兵送上节日祝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3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超)“武警叔叔,你们戴着这个头盔执勤热不热啊?”“武警叔叔,你们的被子都要叠成‘豆腐块’吗?”“武警叔叔,这些蔬菜都是你们自己种的啊?”来自秦皇岛市西山小学的学生们对边防官兵们的生活充满了好奇。

  为庆祝八一建军到来,7月30日上午,秦皇岛市西山小学师生代表来到河北公安边防总队秦皇岛边防支队北戴河边防派出所,送上了自编自演的小节目,向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公安边防官兵展示防弹头盔。通讯员 供图

公安边防官兵向学生展示叠军被。通讯员 供图

  在官兵的带领下,师生们还参观了官兵宿舍、警营菜园、警用器材室等场所。官兵们手把手教孩子叠军被、展示常用的警用器材,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武警边防叔叔们艰苦朴素的传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关键词:八一|慰问|官兵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