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四中勇夺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团总冠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7-31 17:1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四中女子团体上台领奖。(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7月31日讯(记者 武萌)7月31日上午,在2017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邯郸四中荣获女子团体总冠军!

  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学生体育赛事,是国内中学生体育竞赛中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乒乓球比赛,在青少年学生当中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现场。(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这项比赛每年一届,迄今已经举办了10余届,近年来每届参赛单位约50个左右,地域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中,有80多个代表队参赛,参赛学校大多是国内知名中学,且乒乓球运动开张展好的一些国家及省级乒乓球传统体育项目学校。

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现场。(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近年来,随着参赛队伍越来越多,水平越来越高,比赛获得了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全力支持,国家体育局批准该赛事团体第一,单项前三可以申办国家一级运动员。

关键词:乒乓球,冠军,邯郸,中学生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