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朗读》第七期 《军人之声》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8-01 08:2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什么是军人?

  军人在最青春最有朝气的时间里选择了奉献。

  军人在最孤独最寂寞的时候选择了坚强。

  军人在面对亲人爱人的埋怨时选择了忍耐。

  军人在面对生与死的考验时他们毅然选择了舍生忘死。

  都说当兵的心太冷,其实他们很重情,

  只不过军人的职责——比情更重!

  军人的豪情与壮志,责任与无私给了他的热爱的军队,执着的事业,留给家人,留给军嫂的只是那无以言表的内疚与愧欠。一个朋友说:如果一个男人投身军营,那么他的生命就不再属于自己!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嘹亮的口号震撼着你沉睡的心灵,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

  寂寥的军旅生涯,他们比寻常人更渴望、更珍惜爱情;但也比常人更脆弱、更怀疑爱情。毕竟聚少离多,有多少女孩甘愿寂寞的等待?军中男孩,他们为了祖国错过太多。如果你也曾用心爱过他们中的一员,请多一份等待;用自己的青春陪伴他的光辉使命。

  相信他卸下钢枪的一刻也会有体贴,刚毅的脸庞也会绽放柔情。他会像保家卫国般坚毅的为你的人生保驾护航……

关键词:活动,朗读,军人,八一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