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安次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慰问演出走进军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8-01 10: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慰问演出走进军校。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京东大鼓表演。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军歌嘹亮响彻四方。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军歌嘹亮响彻四方。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8月1日讯(记者 孙泽恒)“能为‘最可爱的人’演出倍感荣耀,为了这次演出我还新创作了一段京东大鼓,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参演者张荣表示。

  7月31日晚,“军民鱼水情·和谐新安次”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慰问演出在炮兵防空兵学院(廊坊校区)举行,700余名在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由安次区委、区政府主办,安次区委宣传部、安次区武装部、安次区文广新局承办,安次区文化馆、炮兵防空兵学院(廊坊校区)协办。

  在演出开始前,在校师生们率先唱起军歌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演出现场,气势恢宏的歌舞《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当那一天来临》、《和谐中国》是对那铁骨铮铮岁月的讴歌,底蕴深厚的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选段《自从来了共产党》、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是对那段浴血荣光历史的镌刻,京东大鼓《核心价值观》、小品《和谐三宝》更是对盛世锦上添花的描摹……整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经久不息,演出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将军民间相亲、相敬、相爱的鱼水之情淋漓展现。

关键词:廊坊,安次区,建军,九十周年,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