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启动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预警响应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8-01 23:3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启动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预警响应。李丽钧 摄

      长城网8月1日(记者 李丽钧)根据河北省气象局专报,受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8月1日至3日我省将有较强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2日白天到夜间。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廊坊东部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特别是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可达100毫米以上降水,局地可达150-180毫米,并伴有短时大风。根据《河北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省减灾委办公室经评估决定,自8月1日16时起启动河北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预警响应。

    河北省减灾委要求,各有关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进一步做好各类灾害预测预警、风险排查、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工作。有关市、县(市、区)民政部门按照救灾预案和工作规程切实做好救灾应急工作。

关键词: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