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易县暑期青少年公益文化艺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艮春 孟捷 2017-08-02 18:0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班开班授课。通讯员 王鑫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 孟捷)为深入实施文化人才支持计划,促进易县文化馆、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开展,培训后备文艺人才,8月1日上午,由易县文体局主办,易县图书馆、易县文化馆承办的易县暑期青少年公益文化艺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聘请了中国书法协会会员、易水书画院秘书长李国月等县内知名、教学经验丰富、具有较高资质的文化艺术专业人员为教师,面向易县城区所有青少年招生,开课地点为易县文化馆及易县图书馆,开设了声乐、舞蹈、器乐(二胡、吉他),书法、美术等课程,每类课程计划招生30人,目前已收录150余名学生。培训班自8月1日开课至8月15日结束,为期15天。

  本次公益文化艺术培训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少年开辟了“第二课堂”,还以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艺术形式、新颖的培训方式服务于少年儿童,得到了广大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易县,文化艺术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