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永年区165所中小学校完成厕所改造 告别旱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建刚 2017-08-03 13:1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年区学校一处改建厕所。(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建刚)8月3日,记者从邯郸市教育局获悉,截至目前,邯郸市永年区计划内165所中小学校(含教学点)旱厕改造任务全部完成,完成率100%,位列邯郸市各县区(市)第一名。此次165所旱厕改造任务共涉及面积逾1.3万平方米,全部投用后,对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提升学生整体素养和学校卫生面貌,营造健康、舒适、安全、和谐校园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为改善全区中小学校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永年区教育局借助“7.19”学校灾后重建契机,按照“因地制宜、分类实施”的原则,强力推动中小学校旱厕改造。区教育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局长办公会,并深入学校进行专题调研,制定了全区中小学校旱厕改造实施方案,有效破解了改造过程中遇到的供排水、防冻等问题,保障了旱厕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键词:改造,厕所,永年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