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井陉县完成雨季造林1.1万亩

来源:长城网 作者:白文范 张学军 解哲琳 2017-08-04 22:5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林业局局一行到井陉县督导检查雨季造林工作。白文范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4日讯(白文范 张学军 记者 解哲琳)在“机关作风整顿”和“双问计”活动中,8月3日,石家庄市林业局局长杨建秋、副局长贾彬以及计财处、林业站相关人员到井陉县督导检查雨季造林工作。同时,就打造适合石家庄市的雨季造林模式“郝氏造林法”向现场林农求教。

  石家庄市林业局一行首先视察了南二环西延至井陉县快速路两侧雨季造林整体情况,在微水镇皇都村利用“郝氏造林法”雨季造林现场,认真检查了整地标准、苗木规格、栽植质量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井陉县林业局关于雨季造林工作安排、造林进展及利用“郝氏造林法”造林的情况介绍。

  扎实做好雨季造林工作是全面加快生态环境建设步伐的关键环节,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雨季有利时机,迅速掀起造林高潮。要紧紧抓住雨季造林有利时机,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雨季造林任务,为完成全年造林任务奠定基础;加强对造林施工队伍的监督管理,严格监理制度,严把整地、苗木、栽植等重要环节关,按设计施工,按标准验收,保证栽植质量,提高造林成效;要认真总结“郝氏造林法”的经验做法,在石家庄全市普及推广应用。

  截至目前,井陉县已完成雨季造林1.1万亩,占全年计划任务的29%,完成整地3.3万亩。

关键词:石家庄,林业局,雨季造林,绿化,井陉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