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进击!动博会]2017动博会4日开幕 二次元燃爆省城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8-04 23:1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8月4日上午,2017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动博会)在石家庄盛大开幕。历经十一年坚持不懈的创新与发展,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已成为国内动漫界的知名文化品牌,多年来共累计吸引了超过1000余家动漫创意企业机构加盟,成功进行了十几项境内外产业合作,有力助推了石家庄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

2017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开幕。长城网 李全 摄
2017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开幕。记者 李全 摄

  本届动博会围绕“共创文明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引入国家IP助力本土企业发展”等目标定位,走质量型、内涵式的办展路径,以“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打造平台、以展兴业”为办展方针,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以“进击.泛娱乐”为主题,呈现给全城人民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动漫盛会。

展馆内人头攒动。长城网 宁晓雪 摄
展馆内人头攒动。记者 宁晓雪 摄

  作为石家庄动漫产业“吃螃蟹”专业户,本届动博会以多项“第一次”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动漫届的饕餮盛宴。第一次用“多样化”的形式将更多新鲜的血液带入动博会,第一次以“展览会”的形式诠释动博会的文化精神,第一次以“跨界集市”的方式带动动漫产业的经济效益,第一次以“大型论坛”的形式让动博会彰显产业魅力,第一次引进“国际化”的赛事掀起动博会竞技高潮,第一次以“泛娱乐精神”带你走进动博会的表演世界……

展会上的Coser。记者 郑佳洵 摄

  据了解,本届动博会为期5天,期间“全国第七届COSPLAY超级盛典”、“《地下城与勇士》世界联赛中国区总决赛”、“《王者荣耀》石家庄赛区比赛”、“《英雄联盟》挑战赛”等重量及赛事将在各会场举办。竞技游戏迷们可以在赛场上“真刀真枪”大展拳脚,国内知名职业选手灵药还将“空降”动博会现场,现场与粉丝“切磋”技艺。

展会上的Coser。记者 郑佳洵 摄
展会上的Coser。记者 郑佳洵 摄

  还在等什么?快让“二次元”燃爆这个夏天。进击吧,动博会!

关键词:2017动博会,开幕,石家庄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