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机场集团7月客流量超百万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张毓 杜娟 2017-08-05 20:5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张毓 杜娟)7月,河北机场集团完成旅客吞吐量100.98万人次、同比增长37.3%。

  河北机场集团所辖各机场均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其中,石家庄机场完成90.63万人次、同比增长33.7%,秦皇岛机场完成3.85万人次、同比增长48.9%,张家口机场5.22万人次、同比增长65.0%,新开航的承德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28万人次。

  今年以来,河北机场集团积极构建省内支线网络,打造区域枢纽机场,助力京津冀机场群建设,各机场间的协同效应初显,客流量均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河北机场集团单月客流量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关键词:机场,协同效应,客流量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