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十八届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8-05 13:1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5日讯(记者 武佩剑)8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葡萄酒节由中国酒业协会、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文化·品牌·发展”为主题,将于8月18日至9月24日在秦皇岛举行。葡萄酒节期间将举办2017中国葡萄酒国际峰会暨中国葡萄酒发展论坛、中国·国际马瑟兰葡萄酒大赛、秦皇岛葡萄酒产区特色优势产品推介会等主题活动,旨在促进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提高我国葡萄酒的竞争力。

  此外,今年的葡萄酒节更加注重葡萄酒与其他元素的融合,比如“‘领袖产区挥杆未来’高尔夫邀请赛” “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谷)微商大会”,将实现葡萄酒与体育赛事、葡萄酒与微商的融合发展,互促共赢。

  发布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葡萄酒节组委会副主任宋书玉宣读《关于授予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国葡萄酒城·秦皇岛”称号的通知》文件。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正式授予秦皇岛市“中国葡萄酒城”荣誉称号牌匾。

关键词:葡萄酒节,秦皇岛,中国 .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