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电影《约会也疯狂》在保定启动 张霜剑叶逢春助阵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8-06 23:1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约会也疯狂》启动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8月6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8月6日下午,由保定雨金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河北灿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都市喜剧电影——《约会也疯狂》在保定市易县启动,2015年《笑傲江湖第二季》全国亚军张霜剑、2017年东方卫视《笑声传奇》栏目新锐笑匠叶逢春担纲主演,影片预计于今年11初与影迷见面。

  该片是由新锐导演蚂蚁执导,编剧刘岚峰和子规共同执笔打造的一部疯狂爱情喜剧。影片讲述了男主张伟由于屡次恋爱失败而灰心丧气想要自杀之时,却无意中打开了神奇之门,拥有了爱情外挂,从而可以和无数漂亮女人约会的故事。张霜剑在该片中扮演男一号“张伟”,男二号“上帝”一角则由叶逢春扮演。

  据了解,张霜剑,出身魔术世家,2007年获得“金手杖”奖,2013年参加《我要上春晚》获封“人气王”进入总决赛,2015年参加东方卫视栏目《笑傲江湖第二季》,获得全国亚军。

  叶逢春,舞台喜剧表演者,从艺二十年擅长哑剧与喜剧小品表演与创作,代表作《文明观影》《小偷与武术家》,2015年获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栏目全国五强,2017年荣膺东方卫视《笑声传奇》栏目新锐笑匠。

关键词:保定,电影,发布会, 张霜剑,叶逢春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