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莉 范钊 李艮春 孟捷 2017-08-07 22:1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通讯员 范钊 摄

  长城网保定8月6日讯(通讯员 陈莉 范钊 记者 李艮春 孟捷)8月4日至5日,涿州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全市120余名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等重要会议精神要求。

  期间,该市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纪实专题片,学习了河北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会议精神等,通过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围绕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工作实效畅谈体会、建言献策。

  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表示,全市领导干部会沉下心来‘加油’和‘充电’,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努力在学习中寻求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借势推动涿州率先发展。

  参与学习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潜下心来参加集中学习交流,主动克服本领不足问题,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推动涿州借势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今年以来,涿州市围绕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的奋斗目标,在借势雄安新区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全市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53亿元,同比增长9.7%;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华侨城文化旅游等4个重大产业项目在“5·18”经洽会上集中签约,列入省市重点的16个项目完成投资17.4亿元;城乡建设扎实开展,路网建设拉开框架,大力实施“两违”治理百日攻坚,彻底根治违法运营“三车”顽疾;生态建设持续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进展顺利,“散乱污”企业得到全面治理,全市空气总体质量和改善率均列保定市首位。同时,民生事业不断改善,教育医疗、住房与社会保障、智慧城市建设等十项民生工程取得积极进展,让广大群众共享到改革发展的红利。

关键词:涿州,集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