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疼痛科新技术诊疗学习班” 在邯郸成功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振 王金 2017-08-07 17:3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振 王金)近日,“2017疼痛科新技术诊疗学习班”在邯郸市第三医院顺利召开。本次学习班旨在提升临床医师对疼痛疾病的诊疗能力,逐步实现疼痛诊疗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优质化,提高疼痛康复水平,促进邯郸地区疼痛学科临床和科研水平的发展,为广大疼痛患者带来福音。

  本次学习班特邀国内知名疼痛科专家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主任倪家骧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副主任杨立强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疼痛科主任刘广召教授讲学。来自省内及邯郸周边地区的疼痛科同道及邯郸市第三医院院领导相关科室约150人参加了学习。

  倪家骧教授、杨立强教授、刘广召教授、第三医院刘柱兴主任分别就《椎间盘源性神经痛的微创介入治疗》、《低温等离子射频椎间盘消融术》、《经椎间孔入路内镜下治疗椎间盘》、《三叉神经痛的诊疗》做了精彩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关键词:疼痛科,学习,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