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魏县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杨新连 崔仔艳 2017-08-08 18:4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徒步毅行爱好者。杨新连 摄

健身项目展演。杨新连 摄

健身项目展演。杨新连 摄

  长城网邯郸8月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杨新连 崔仔艳)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8日,在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魏县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魏县天河公园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徒步毅行和健身项目展演两部分。徒步毅行爱好者陆续步行全程约6公里,并领取徒步健身活动荣誉证书;《青莲》、《杨氏太极》、《祝福祖国》、《震天鞭》等16个优秀节目参与健身项目展演,赢取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次徒步毅行和健身项目展演活动的群众达2000多人。

关键词:健身,魏县,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