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 创建文明城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举办“讲树敢做”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8-09 19: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鹰手营子矿区举办“讲树敢做”主题宣讲活动。区委宣传部供图

  承德七中教师王冬梅在发言。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承德8月9日讯(记者 张建国)8月8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鹰手营子矿区结合承德市正在开展的“转优促”活动,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营子区“讲树敢做”主题宣讲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宣讲人均来自各乡镇、社区、学校、以及各企事业基层党支部。宣讲中,各宣讲人分别用他们朴实生动的语言为现场观众讲述了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结束后,全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不仅展示了营子区各行各业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更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教育和引导全区广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争做“敢担当、做表率”的好干部,为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鹰手营子矿区在“二次创业,转型复兴”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先进人物、先进群体,从“选择了教师,就选择了爱”的中学教师、孩子们的知心妈妈王冬梅,到退休21年但仍奋战在社区一线77岁老党员娄树存;从“真爱奉献十七载,打造一方净土地”变上访为下访的乡镇信访干部王艳玲,到“追逐梦想、砥砺奋进”以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为做人准则,努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乡镇基层领导干部张延东;从以自己大学导师——河北农业大学原教授、燕赵楷模李保国为榜样力量的乡镇农业站工作人员刘凯,到已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2015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全省第三、全市第一的营子公安治安大队。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用平凡的生命诠释出不平凡的意义,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舍己为公的优秀品质,以及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建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