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安新县首批23名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渊 尹智 赵会英 曹松 2017-08-12 00: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领取录取通知书。赵会英 曹松 供图
学生们领取录取通知书。赵会英 曹松 供图

  长城网雄安8月11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 通讯员 赵会英 曹松)8月11日,中国电建技师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安新县南大街创业广场举行,安新县23名莘莘学子领取了中国电建技师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踏入央企技校的大门。这是7.20三贤广场职业技工院校招生宣传后,首批成规模并正式录取的学生。

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赵会英曹松供图

  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赵会英 曹松 供图

  发放仪式上,来自安州镇七级村的许畅领到通知书后高兴地对记者说:“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能够进入央企的技校,我感到很幸运,我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努力掌握各项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领取通知书后学生们非常高兴。赵会英 曹松 供图

  领取通知书后学生们非常高兴。赵会英 曹松 供图

  据了解,为给适龄青年提供学习高端技能的机会,储备高技能人才,雄安新区积极联系搭建平台引入京津冀优质职业技工教育资源,三县分别组织初高中毕业生及适龄青年相继参加了7.20三贤广场职业技工院校招生和三县系列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确定选择技校的学生达650人,预计规模最终突破1000人,这对新区未来培养、储备掌握高端技能的高级人才,乃至将来打造新区自己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据悉,中国电建集团是国有大型综合性建设投资集团,也是最早进驻雄安新区的中央企业之一。中国电建具有“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核心优势和独特能力,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190位,电力建设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第一。

关键词:雄安新区,新生领取.

责任编辑:王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