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王刚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阜平帮扶村蹲点调研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清华 贺宏伟 2017-08-15 19: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刚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阜平帮扶村蹲点调研时指出

培育特色产业 实施精准扶贫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刚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阜平帮扶村蹲点调研。

  长城网8月15日讯(张清华 贺宏伟)8月11日至15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阜平帮扶村石滩地村、上堡村和寿长寺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蹲点调研。

  王刚实地考察了帮扶村道路建设、易地搬迁、河道综合整治、旅游规划等情况,走访慰问驻村工作组,亲切看望机关下基层年轻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意见建议。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阜平的扶贫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不遗余力做好帮扶村精准扶贫工作,省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在交通、水利、产业发展等方面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集中力量,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帮扶村要培育特色产业,实施精准扶贫,立足当地资源,瞄准市场需求,大力发展多元化产业脱贫的路径,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下基层锻炼年轻干部要珍惜锻炼机会,切实尽职履职,主动融入,虚心学习,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大局、勇于担当,和村“两委”班子一起深入走访、摸清底数、精准施策,为确保如期脱贫贡献力量。

关键词:王刚,人大,阜平,帮扶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