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第3站走进石家庄省二建社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8-17 12:2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家团队为市民现场调理颈肩腰腿痛的毛病。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国强)8月15日,由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主办的“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公益活动第三站走进石家庄长安区省二建社区,此次活动由石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期活动主题为中医治未病·慢病调理。

专家团队为市民现场做耳诊治疗。 通讯员供图

  此次公益活动的专家团队和志愿者服务队由来自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足全息专业委员会、耳诊专业委员会、灸法专业委员会、儿推专业委员会等各专业委员会的十多名专委会专家老师组成。专家团队为市民现场调理颈肩腰腿痛的毛病,并为其详细讲解国家中医治未病和慢病调理的具体政策及相关知识,使该区群众对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专家团队还为众多咨询孩子视力和颈椎问题的家长解答视力问题造成的原因和颈椎问题年轻化趋势及预防办法。

  专家团队为市民现场做足底按摩病。通讯员供图

  据悉,近日“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专家团队和志愿者服务队还将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和开发区开展义诊活动,使更多的老、弱、病、困等弱势群体早日摆脱颈肩腰腿疼痛的困扰。

关键词: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