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身负违法逾5百条应交罚款数万 邯郸交警赴鲁查扣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17 16:4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7日讯(记者 韩毅)近日,河北省公安交管局曝光了我省机动车交通违法排名前10的车辆名单,其中涉及邯郸市6辆大型货运车辆,有的未处理交通违法高达5百多条,应缴罚款数万元。

交警查扣违章车辆。韩波供图

  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贾志光,当即指派安监大队全力以赴督导查扣。安监大队迅速行动,调集专人,分赴通报车辆辖区大队和企业,紧急约谈涉事企业分管安全的经理,强力推动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的违法“清零”工作。

  这其中,被曝光的邯郸市华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辆冀DH9329、冀DH9352和冀DC3166,未处理交通违法次数分别为528、513、287条。经认真排查,证实实际车主是山东省新泰市汶南镇王作谦和王作文,车辆属于挂靠经营,长期在山东维坊一带运行。

  为切实落实违法“清零”部署要求,市交警支队安监大队教导员会同肥乡交警大队和华强公司法人,一同奔赴山东省潍坊市,对上述车辆进行摸排。经过连续三天工作,先后在潍坊市临朐县摸排走访8家停车场,最终在临朐县223省道将冀DH9352大型货车查扣,同时还查扣王作文个人名下的一辆冀DF5463大型货车(违法未处理有317条)。

  目前,两辆违法大户大货车已由临朐交警大队暂扣指定停车场等候处理。

关键词:违法,查扣,车辆,邯郸市.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