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龙脉山水 大美兴隆”书画家作品展河北美术馆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8-18 17:3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李丽钧 摄

  作品吸引了大家浓厚的兴趣。李丽钧 摄

参观作品展。李丽钧 摄

    长城网8月18日讯(记者 李丽钧)8月18日,“龙脉山水 大美兴隆”兴隆县书画家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共兴隆县委宣传部、兴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兴隆县文联联合举办。

  近年来,兴隆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持续致力于推进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形成了初具规模的本土书画创作队伍,全县书画创作人员达到220余人,农民书画家70余人。此次展出的80件作品均为兴隆县书画家近期创作的书画作品,每幅作品都有对家乡热爱的感情体现,龙脉山水是画家创作的源泉,大美兴隆是书画家艺术的载体,书画家们用手中画笔再现了兴隆飞速发展的今天。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龙脉山水大美兴隆”兴隆县书画艺术发展研讨会。专家们为文化兴隆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受益匪浅。

  书画界的专家现场为青年书画家指点。李丽钧 摄

书画艺术发展研讨会。李丽钧 摄

关键词:书画家作品展,河北美术馆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