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释放消费“红利” 衡水消费者感受“三同”产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2017-08-18 23: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助力园博会、‘三同’进万家”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扈炜 摄
衡水“三同”产品集中展示。扈炜 摄
通过商超平台让衡水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三同”产品。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8月18日讯(记者 扈炜 张千)8月18日上午,衡水“助力园博会、‘三同’进万家”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衡水市胜利路吉美超市举办。此次活动由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食安办联合主办,在一个月时间内将集中展示衡水辖区8家出口企业的30余种名优特产品,通过商超这个平台,让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感受“三同”产品。

  “三同”,即同线同标同质,是指出口企业的内外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从而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此次活动是在全省率先举办的,为群众消费释放了“红利”,让衡水的消费者真正分享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不出国门就能买到与出口产品同样的优质食品。三同进万家活动将为企业内销找准“路子”,拉近出口产品与国内消费者的距离,帮促出口企业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拓展市场空间。也为品牌宣传搭好“台子”,以“三同”为平台和渠道,谈“中国制造”,论“中国质量”,讲“中国故事”,树“中国品牌”。更为产业升级增添了“动力”,有助于消除国内外“质量高差”,引导消费回流,带动国内相关产业的提质升级。

  据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宝林介绍,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三同”工程,衡水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出口食品企业“逐一帮扶”行动计划,推动企业向国际先进标准看齐,引导相关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切实做好“三同”这件提升质量供给水平、提振消费信心、利国利民的好事。未来,衡水检验检疫局将会在更多领域,利用更多渠道,推介更多“三同”产品,不断推进“三同”工程深入开展。

关键词:衡水,三同产品,亮相,消费者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