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漫“话”唐山(三)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杜宇昕 2017-08-21 15:3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东大鼓《携手共创文明城》。

  长城网唐山8月21日讯(记者 邢丁 杜宇昕)日前,迁安市举行“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宣传演出,为市民呈上了一道缤纷的文艺大餐。

  据了解,迁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此次文艺演出结合迁安正在推进的文明创建工作,借助艺术和美的形式,进一步推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下一步,迁安将持续开展更多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市民共享文化成果,让文明之花开遍每个角落,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和文明城市全民共建、文明成果全民共享的生动局面,以优异成绩打赢创文攻坚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漫“话”唐山,我说创城新变化,创城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