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智障男子不慎迷途 白沟新城热心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李艮春 孟捷 2017-08-22 17:3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乃玉(图右)家属接其返家。通讯员 韩文江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2日讯(通讯员 韩文江 记者 李艮春 孟捷)8月20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温泉城派出所收留一名智障男子,经民警与其积极沟通后,帮助其返家,获其家属点赞。

  据警方介绍,8月19日下午,该所民警发现在温泉城华润大学宿舍附近一名男子目光呆滞,衣着邋遢,经简单询问后,民警发现男子智力存在问题,无法进行正常交流。为了避免男子在户外淋雨,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民警为男子提供了食物和热水,在耐心与其交流过程中获知,该男子名叫刘乃玉,家在山东。民警马上排查,确定男子身份信息。随后,又立即与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林濮镇派出所联系,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联系到走失男子家属。

  8月20日上午,心急如焚的家人见到被民警悉心照顾的刘乃玉,激动不已,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尽职尽责,帮我找到了亲人,谢谢、谢谢……”

关键词:白沟,智障男子,迷路,民警,帮助.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