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城乡孩子手拉手 共度公益夏令营
第二届公益传递小领袖公益露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8-22 00:5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露营活动的公益传递小领袖合影。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8月19日至20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和河北蒲公英精灵王国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在蒲公英精灵王国——暨第二届公益传递小领袖公益露营”活动。近60名城乡孩子结为临时家庭,共同在蒲公英农场度过了有爱又有趣的两天一夜。

活动现场的公益小领袖。

  活动推出了梦想挑战赛、书屋公益时间、勇士挑战(拓展训练)、篝火晚会、奇幻之旅(定向越野)、梦想彩绘等丰富的亲子互动环节。

露营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传递小领袖露营活动,孩子们在大自然中进行交流,在公益挑战中互相帮助;建立深厚友谊的同时,培养了自信、友爱、感恩的品质。

  活动最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为参与活动的小领袖们颁发了纪念证书,每个乡村小朋友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梦想口袋”,为他们点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公益的活动中来。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为参与活动的小领袖们颁发了纪念证书。

  据悉,公益传递小领袖是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于2016年发起的品牌公益倡导活动之一,倡导河北省内6—15岁青少年加入志愿者队伍成为公益传递小领袖,发放统一装备,定期参与公益活动。2017年公益传递小领袖在盛世长安小学、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新石小学、瀚唐和雅小学等学校相继启动,更多孩子加入到了公益传递小领袖家庭中来。小领袖们帮助“慢天使”义卖曲奇,开展“六一红领巾义卖节”,推广“萤火虫计划”为贫困学子筹集“梦想口袋”,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慈善基金会,公益,露营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