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
向总书记看齐 以挚烈的爱民情怀实干担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冯喆 2017-08-23 09:3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南县北河水城鸟瞰图。滦南宣传部供图
滦南县城区。长城网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3日讯(记者 张光明 冯喆)8月21日,《河北日报》刊发了《“真刀真枪干一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二)》长篇通讯,唐山市滦南县党员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学习,引起了强烈反响。8月22日,记者采访了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

  艾文志向记者介绍,当前,滦南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刻,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还很繁重,需要为人民群众办的事情还很多,广大群众对“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充满期待。

  “作为县委书记,就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学习总书记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精神,像总书记那样,既有战术措施,又有战略思维。”艾文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奋力推动县域发展增比进位突破,全面加快“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进程。

  “要向习总书记看齐,学习总书记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钉钉子精神,像总书记那样,看准了的事情就抓住不放,抓实事、求实效,真刀真枪干一场。”艾文志表示,要带头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积极培育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实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要向总书记看齐,学习总书记深切的爱民情怀,像总书记那样,对百姓的事知之甚深、爱之愈切’,真正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句朴实的话语,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思想理念,真切表达了深情的爱民情怀。艾文志表示,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第一标准、第一导向,带着感情深入一线问民情民需、带着办法到困难最多的地方现场办公,多谋民生之利、多解决民生之忧,及时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实干实政、加快发展,早日让老百姓过上更好更舒心的日子。

关键词:真刀真枪干一场,滦南,艾文志.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