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学习长篇通讯《“真刀真枪干一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巧敏 2017-08-23 17: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干部学习长篇通讯《“真刀真枪干一场”》。刘巧敏 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2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巧敏)8月22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计财处组织全处人员学习长篇通讯《“真刀真枪干一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二)》。该院计财处处长倪炳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通讯内容,并各自畅谈了学习的体会感想。

  在此前,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推出后,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进行学习,并要求全院同志分别以各处(室)为单位组织全体人员跟踪学习通讯内容,深刻领会文章表达的精神品质,结合工作,开展“怎么学怎么做”活动。

  工作人员冯卫兵表示:“认真学习了长篇通讯《“真刀真枪干一场”》后,我深受感动。我认为第一篇说的是习总书记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苦辣酸甜装在心里,以民为先,富民强国,千方百计为百姓谋取幸福生活。第二篇就是教我们如何做,教我们做好工作的关键就是实干,唯有实干才能做成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就是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

  工作人员蔡洪波在谈感受时说:“学完这篇通讯,我非常激动,深受启发,习总书记用实际行动做到‘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作为一名工作人员,我一定会把这种真抓实干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关键词:廊坊,检察院,学习,长篇通讯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