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家海洋督察正式启动 河北省召开工作动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冀伟 闫思宇 2017-08-23 20:0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动员会现场。 记者 冀伟 闫思宇 摄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 冀伟 闫思宇)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督察河北省工作动员会今天下午在石家庄召开。国家海洋局副局长石青峰率督察组一行50人,进驻河北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围填海专项督察和例行督察。

  督察组强调,本次围填海专项督察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围填海存在的“失序、失度、失衡”等突出问题,重点督察党的十八大以来地方政府贯彻落实国家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资源环境问题、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期间,还将对河北开展海域海岛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防灾减灾等方面海洋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例行督察。

  据了解,按照国务院批准同意的《海洋督察方案》,首批国家海洋督察组共分6个督察组,于8月22日起,陆续进驻辽宁、海南、河北、江苏、福建、广西。

  根据工作安排,海洋督察组此次督察进驻河北的时间为1个月左右。进驻期间,督察组将设立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海洋资源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

关键词:海洋 , 督察 , 河北

责任编辑:烟成群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