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周末七夕去哪浪?“璀璨灯海”来一趟!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8-23 17:2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3日讯(邓光韬 冯硕 郭晶璇)玫瑰的爱,是绽放;钻石的爱,是闪耀;信天翁的爱,是等候;对你来说,爱是什么?有些爱不用表达,藏在嘴里,放在心中,有些情无需多言,相伴多年,从始至终,由轰轰烈烈的爱情变成平平淡淡的亲情,经历了很多事,熬过了多少秋,依然不离不弃,牵手不松。

  夫妻,是上辈子延续的姻缘,夫妻,是这辈子平淡的依恋,在一起太久,没有了激情,相处的多了,少了点冲动,不会把“我爱你”常挂嘴边,不会把”我想你“当成便饭,因为踏实,所以不怕分开,因为信任,所以相信未来。

  牵起你的手,与你相约,一同走进看片璀璨的浪漫灯光世界吧!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27—28日晚上8点

  【征集人数】

  10对情侣

  【活动地址】

  西山梦幻灯光节在西山领地生态园举办,自驾车前往,石家庄到西山领地生态园自驾线路推荐↓

  1:槐安路西行至山前大道龙泉寺路口南行一公里路东领地生态园;

  2:中山路方向出发西行至上庄-山前大道南行-龙泉寺路口南行1公里即到。

  石家庄到西山领地生态园乘坐公交也很方便,乘坐304路西王至岭底村终点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

  0311—89867570

  【活动费用】

       0元

  【报名方式】

  1.回复跟帖,回复仅作者可见;

  2.站内信留下“姓名”、“性别”、“联系方式”以方便统计,如不留联系方式视为报名无效。

  3.电话报名,联系方式:0311——89867570。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76628-1-1.html

关键词:七夕,浪漫,璀璨,活动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