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又有145个被查处小广告号码受到停机处理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静兰 李书军 2017-08-23 20:0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23日讯(赵静兰 记者 李书军)8月23日,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城管委、市公安局联合查处的第二批小广告号码已移交给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进行停机处理,此次移交的号码共145个。

城管人员正在清理违法张贴的小广告。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据了解,第一批被停机小广告电话号码主要涉及涉毒涉黄等违规违法内容,此次移交的小广告电话号码主要涉及违法张贴的开锁、疏通下水道等生活服务内容。涉及号码共145个,其中,移动86个,联通和电信共59个。执法人员对每个被查处的号码都进行了详细登记,目前已全部交给运营商进行处理。

  据悉,小广告号码处置是按照“统筹协调、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区城管局对辖区上述违法内容小广告进行调查取证,对小广告上的号码进行收集汇总,并报送给市城管委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市城管委把相关材料报给市公安部门,经审核确定后,由三家运营商对违法号码采取停机措施。

  针对违法张贴生活服务类内容小广告电话号码,在停机之前由三家运营商给机主发信息提示,在7个工作日内到各区城管部门接受处罚。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接受处罚,将对其进行暂时性停机处理,接受处罚并保证不违法张贴后,再拿着罚单到市城管部门走开机程序。

  据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创建文明城工作部署,市城管部门逐步加大了对违法小广告的清理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已清理小广告5万余处,违法张贴行为明显减少。下一步,各区城管部门将协调辖区办事处,加大对疏通下水道等违法张贴服务类号码的收集力度,同时本着“疏堵结合”的原则,城管部门已在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设置了专用的免费张贴栏,供市民发布消息,避免乱贴乱画。

关键词:石家庄市,查处,小广告,号码,停机.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