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70余万重奖人才 衡水哈院医疗惠民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孙艳明 2017-08-24 20:0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哈院院长苏振武为省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神经外科颁奖。衡水哈院 供图

  长城网衡水8月24日讯(记者 常虹 孙艳明)日前,从衡水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获悉,该院出资70余万元,重奖2015至2016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励优秀科技论文,重奖荣获河北省医学重点发展学科、医学科技奖、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和国家专利的先进工作者,强劲吹响“人才强院、科技兴院”发展战略的进军号角!

  随着医疗改革工作的推进,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举措的实施,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工作的深入开展,迫使地市级“三甲”医院必须重新确定自己的功能定位。具体到衡水哈院来说,只有把工作重点放在诊治急、危、重症疾病,培养高层次医学人才和帮扶下级医院提高诊疗能力,才能保证医院有序、健康的发展。该院要求全院各专业科室要与京津冀一所医院国内顶级专业的学科进行对接,全院每个学科都要聘请国内知名、在国内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甚至两院院士来哈院开展技术协作、学科内涵建设的帮扶工作。

  目前,作为衡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引擎——哈院南区已经开工建设;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授予哈院“脑卒中示范基地医院”;哈院胸痛中心建设正开创着新局面。

关键词:重奖人才,衡水哈院,医疗惠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