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凝聚企业发展力量,共筑省会碧水蓝天”环保公益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8-25 16: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上,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卫东代表企业发言。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8月25日讯(记者 吴新光)今天上午,主题为“凝聚企业发展力量,共筑省会碧水蓝天”的环保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举行。

  此环保公益系列活动由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强化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促进省会经济向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转变,推进全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启动仪式后,还将开展一些系列活动,如在企业中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时间从9月起至12月底;设立“企业环保开放日”,时间从9月起至11月底。

  在启动仪式上,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石家庄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钢铁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等110家企业联合发出倡议:强化环境保护意识,树立可持续发展观;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依法推进环保工作;优化产品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采用节能环保工艺,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强目标管理,建立环保工作长效机制;扎实推进环保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参加启动仪式嘉宾参观金隅鼎鑫公司厂区。 记者 吴新光 摄 

 金隅鼎鑫公司绿草如茵、整洁干净的生产厂区。 记者 吴新光 摄

  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卫东代表企业发言。他首先介绍了金隅鼎鑫公司在环境保护、清洁生产各方面的举措,同时指出要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壮士断腕、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加快绿色转型,主动承担城市保障功能,做政府好帮手、城市净化器,打造创新、融合、绿色、科技、开放的魅力鼎鑫,为省会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担当尽责。

  启动仪式后,参会领导、嘉宾分五组到金隅鼎鑫公司厂区、技术研发中心进行了参观。金隅鼎鑫公司绿草如茵、整洁干净的生产厂区给全体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实地参观彻底颠覆了对水泥厂的传统印象。与会领导、嘉宾对金隅鼎鑫公司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环保公益,金隅鼎鑫,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