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冀书画精品展在易县开幕 150余幅书画精品亮相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李艮春 孟捷 2017-08-26 12:0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书画展的书画家合影留念。冯英华 摄
书画家创作书法作品。冯英华 摄
书画家创作书画作品。冯英华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讯(通讯员 冯英华 记者 李艮春 孟捷) 8月24日,由易县文联、北京东城区文联共同举办的2017京冀书画精品展在恋乡·太行水镇开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北京、易县两地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的精品力作150余幅,集中反映歌颂了时代风貌。

  活动现场,两地艺术家互赠了作品,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即兴创作。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地域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联袂打造出更多的文艺精品。

关键词:易县,京冀,书画展,亮相.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