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周日到石图讲堂听知名主播李爽聊聊亲子关系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8-26 14:0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广播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李爽。石图讲堂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26日讯(记者 韩晓寒)27日(周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邀请河北广播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李爽,举行题为《身为妈妈的自我成长》讲座,给大家聊聊在亲子关系中,妈妈应该如何自我成长。

  主讲人:李爽,河北广播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曾多次获得省级十佳主持人称号,全国金话筒提名奖,首届河北新闻名人。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主持热线夜谈节目《灯火阑珊》近20年,社会影响广泛,近年专注儿童和青少年教育领域,现主持广播节目《李爽说教育》。

  主要内容:有人说,当妈是唯一不需要考证的,但从小生命开始孕育的那一刻起,无数的问题考验着妈妈:怎样让孩子健康?为TA选择什么样的幼儿园?老师请家长了怎么办?TA关上的房门怎么打开?所以妈妈们要自我成长,从容面对亲子关系,从容把握生命课题。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石图讲堂,李爽,亲子关系.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