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帅康座椅公司 借势雄安牵手央企向上市公司挺进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渊 尹智 2017-08-26 17: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帅康集团董事长昝贺伏致辞。记者 尹智 摄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夏未秋初的雄安,依然是艳阳高照。位于雄安新区雄县的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今天,迎来了成立25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河北帅康集团董事长昝贺伏表示,伴随着新区的设立,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围绕产业行业发展趋势,全力打造世界公众座椅研发中心,在中国做好“雄安的名片”,在世界做好“中国的名片”。未来几年,帅康人将继续创新引领中国座椅行业发展潮流,加快对接资本市场,实现公司上市,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公司将实现跨越式的飞速发展。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总经理昝建伟发布新产品。记者 尹智 摄  

  伴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2017年,对于河北帅康座椅公司来讲,可以说是好事连连:获得保定市政府质量奖;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8月17日,河北帅康座椅、古隐山矿泉水与中影股份实现战略合作签约;8月23—26日,公司“康迪”牌座椅作为雄安新区参展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引发众多中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中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林民杰在公司成立25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中影股份公司在与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古隐山矿泉水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及专业调研的基础上,本着各自发展的战略需求,开展深入、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布局中影院线全国产业链。未来,三方还将共同推动合作公司上市。而河北帅康座椅公司借此里程碑式的战略合作,正在进一步优化中国影院产业的产业链结构,推进在影院、场馆等公共座椅研发、升级,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服务、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努力把公司打造成雄安新区创新绿色环保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河北帅康座椅公司与中影股份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记者 王渊 摄

  中国电影发行协会副会长耿西林介绍,河北帅康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座椅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销售的“康迪”牌座椅及影视技术相关设备,主要用于礼堂、影剧院、电视台演播大厅等公共场所,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套,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供应商,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欧美十几个国家。

  历史的车轮,飞速向前。25年前,几千元资金,十几名员工,集团董事长昝贺伏和他的团队开始了创业的梦想。25年间,一个企业演绎着创新引领中国座椅行业发展潮流的辉煌。

  25年,对于历史的年轮来说微不足道,但对于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的发展来说,却是饱含着全体帅康人艰苦创业、不懈奋斗,追逐梦想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上的光彩一页。25年来,帅康人在向全国向全球累计提供超过数千万把座椅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中国座椅产业全球化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个场景。记者 王渊 摄

  回首帅康的前身,是创建于1981年的一家个体沙发厂,从个体户、到工厂、到公司。帅康公司的注册是1992年,它的前身已经历了11年的历史沿革。从改革开放初期的一个手工作坊,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加工制造、到创造创新、向科技转型。经过36年不同时间、节点的历史转型,通过帅康人的不懈奋斗,如今已发展成占地400亩、员工700人的国内知名企业。并在逐步实现产业链的延伸,从影院座椅,舞台设备,教学设备、家庭影院,4D座椅、到共享座椅。今天的帅康人,以打造“康迪”品牌为己任,以“让康迪服务世界,让世界满意康迪”为使命,注重企业文化的塑造,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座椅研发制造基地。多年来,公司承担了众多国家级重点工程,特别是2015年9月3日天安门阅兵观礼台4.6万个座椅的完美收官,让“康迪”品牌再一次的亮享世界。

2015年9月3日天安门阅兵观礼台4.6万个座椅。高枕 供图 

  未来,河北帅康座椅公司与中影股份公司展开的全面战略合作,将紧盯世界最新科技发展方向,推动科技观影、舒适观影、健康观影,把帅康座椅河北雄安新区总部打造成世界公众座椅研发中心。伴随着公司快速发展,业务将拓展到古隐山矿泉水、健康、文化、教育、汽车后服务、太阳能等领域,成为在雄安新区有影响力的重点企业。在成立25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上,帅康公司推出了4D座椅、影院共享按摩椅、多功能电动沙发座椅等系列新产品,受到参会300多客商的高度关注和认同。

关键词:雄安,帅康座椅

责任编辑:王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