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王晓东在津看望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运动员和媒体记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苏凯 2017-08-26 22:3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副省长、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团长王晓东在津看望河北运动员。记者 苏凯 摄
全运村服务中心。记者 苏凯 摄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镡立勇 苏凯 李相柏)8月26日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副省长、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团长王晓东到天津全运村运动员驻地,亲切看望参赛的河北省运动员以及参与全运会报道的河北媒体记者。

  王晓东充分肯定了河北运动员在全运赛场的表现,对大家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表示赞赏,认为河北已经具备了在全运会的舞台上打翻身仗的实力。王晓东鼓励运动员,要全力以赴参加比赛,把自己的水平充分发挥出来,只要充分地放开打,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同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好充沛的精力。此外,大家也要坚守运动员的职业道德,多向兄弟省份的优秀运动员学习。

河北省副省长、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团长王晓东与全运会参赛的河北运动员合影留念。记者 苏凯 摄

  看望媒体记者时,王晓东指出,本届全运会河北运动员已经摘得7枚金牌了,而且还有很强的夺金实力。有些运动员长期在国家队服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争了光;有些运动员则是很有实力的新人。运动员成绩的背后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媒体同志一定要与运动员多接触,多了解他们的背景资料,全力讲好全运故事,为河北发展集聚更多的正能量。

关键词:全运会,全运进行时,河北体育代表团,王晓东,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镡立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