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冀行业专家齐聚香河
共话“互联网+汽车零部件”新模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张洎 2017-08-27 18: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物流发展论坛在香河开幕。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8月2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洎)“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的建成,不仅提高了香河县在京津冀三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在聚集高端项目、催生高端产业中发挥了重要的牵引作用。”8月27日,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在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物流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表示。

  此次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物流发展论坛由香河县政府、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主办。论坛上,京津冀三地汽车行业相关专家、厂商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深入发掘京津冀一体化趋势下的“互联网+汽车零部件”产业模式对汽车后市场运营现状及未来运用大数据化的物流、金融结算等先进技术对汽车“产销修”各方面的促进。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授牌。记者 孙泽恒 摄

  活动中,与会嘉宾客商对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及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肯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为“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授予“全国汽车零部件贸易中心”;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为“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授予“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基地”;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项目是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号召,承接北京市非首都核心功能项目疏导工作而特许设立的项目,也是河北省“十三五”期间汽车配件行业唯一重点项目。该项目由三强实业集团和国水海洋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总投资162亿元,占地约1600亩,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高标准全自动立体化仓储、汽车文化展示、招商、交易、电子商务、物流、生活服务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涵盖汽配电子商务区、国际汽车博物馆、中国高铁展示区、汽车展示区、货车展示区、卡车展示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商务酒店、会议中心、专家公寓、大型物流中心、全自动仓储中心等场馆,巧妙地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与物流、汽车与高铁展览、休闲娱乐有机融合,在汽车零部件展销配送的同时提供车展、科普、技术交流等汽车全方位服务。

关键词:京津冀,香河,汽车,论坛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