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亮 2017-08-27 21:1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8月27日讯(记者 董传辉)8月26日,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正式启动。参赛的青年女模组冠、亚、季军得主,将直接进入河北省总决赛,并有机会角逐全国超模桂冠,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超模大赛。

比赛现场。徐亮 摄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分为青年模特组、少儿模特组,启动仪式后即可报名参加海选、初赛、复赛角逐,决赛前沧州组委会将安排导师对队员进行赛前集训。

比赛现场。徐亮 摄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的专业模特大赛,旨在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动中国模特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比赛的小选手。徐亮 摄

关键词:沧州,模特,比赛.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